倪大红61岁拍武打戏,在片场倒地后直喘气!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2月2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视帝倪大红在拍摄现场拍戏的花絮片段。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倪大红身穿白色长袍,留着光头造型,饰演的是一位和尚,在拍武打戏时他与武打演员动手的场面十分激烈,在现场还吊了威压,但是倪大红的身体太累了,在倒下之后便气喘吁吁体力不支,等了一会儿才起身。

拍摄这部剧时,演员王宝强与倪大红在同一个剧组。王宝强在看到倪大红拍戏时的敬业表现后,赞赏道“大红老师,不拍武打片可惜了”,还说要给倪老师找一个替身,但是倪大红拒绝称坚决不用,这样的敬业给后辈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倪大红出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他曾经为了拍戏真实吃了煤。倪大红表示“还是想要找到这种感觉,因为也给了道具,但是不如吃真的煤好,就真的找了能吃的煤,我们就往嘴里吃”,只是为了给观众呈现一个更加真实的效果。
倪大红也与著名导演吴京合作过,在他们合作的电影里有一场戏拍摄时爆炸的碎片划破了倪大红的腿,但是他并没有低头看向伤口,也没有喊一声疼,而是继续看向自己的镜头完成接下来的表演,这种敬业精神吴京都感到佩服。

倪大红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家庭生活中非常幸福,61岁的他与妻子结婚多年,感情依旧如初。他的妻子还是著名主持人倪萍的亲妹妹,因此他与倪萍的关系也非常好。
倪大红在生活中也与人为善,与很多演员都是好朋友的关系,他对人亲切没有架子。此前还有网友拍到他携妻女与著名演员黄磊和孙莉聚餐,两家人聚在一起吃饭,谈笑风生,一看关系就非常熟络。

倪大红一直坚持在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上,由他主演的电影《少林寺》会在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不知道他在这部剧中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

由倪大红主演的电视剧《八零九零》也已经发布了预告片,此前主演都市剧的他因出演苏大强这个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知在这部剧中他会不会改变以往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