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数《创造101》五宗罪 陈芳语压力大到求被淘汰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澳籍马来西亚女歌手陈芳语(Kimberley),于台湾出道后凭歌曲《爱你》爆红,可惜之后未能承接气势,2018年参加内地选秀节目《创造101》,最终以第26名止步,当时很多人都替她感到不值,但近日她接受台湾YouTuber的直播访问时,却坦言渴望被淘汰,更力数节目五宗罪!


陈芳语力数《创造101》五宗罪 图:飙悍馆长@YouTube

陈芳语指起初节目组主动邀请她参与,加上经理人公司希望她打进内地市场,她才答应出演,她指没看过韩版节目,只知道是要唱歌跳舞,但入宿后即被没收手机,参赛四个月期间几乎与外间断绝联络,就算有急事通讯都要申请,更未必获批。而提供的宿舍每四名女生住一间,房内装有24小时的监控,床边更有摄录机,参赛者怕被拍下更衣画面都躲到厕所,陈芳语试过用帽遮盖镜头,结果被节目组点名批评:“你觉得自己盖摄像头是好玩吗?”她亦反击:“你觉得看小女生的身体是好玩的吗?”最后她被批评顶嘴,而事实上有参赛者换衣的片段被公开,甚至拍到她的胸围,令陈芳语大感愤怒节目没过滤画面,却被节目组斥她没权利在那边说话。


陈芳语拍摄期间没隐私没人权 图:飙悍馆长@YouTube

此外,作为素食者的陈芳语拍摄前曾表明饮食习惯,节目组亦答应提供素食,然而比赛期间竟提供兔肉,难以接受的她最后饿足三日,结果因贫血要入三次急症室,又试过因居住环境差导致哮喘发作,却被拒拿药。最后陈芳语为澳大利亚籍马来西亚华人,却被节目组要求在采访时称自己为中国人,而她与其他非中国籍参赛者亦受到排挤。陈芳语坦言当时承受很大压力,曾对监视器直言希望淘汰她,让她回家,最终如愿以偿以第26名被淘汰,令她非常高兴。


陈芳语压力大到曾对监视器直言希望淘汰她 图:飙悍馆长@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