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哈里反击小报:阿奇出生证明是英王室改的!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法国时尚杂志《她》(ELLE)1月31日报道,昨日,英国媒体发表报道称英国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把独子阿奇的出生证明上自己的姓名隐去,只留下公爵夫人的称谓,针对这一消息,公爵夫人梅根和丈夫哈里一方迅速反击,派出发言人澄清,阿奇的出生证明是被英国王室更改的,并且他们还辟谣称,夫妇二人退出社交媒体的消息也是假的,他们不会退出。

报道里说的昨天,也就是刚刚过去的1月30日。


英国数家报刊包括《太阳报》(the sun)、《镜报》等,都发表了相关消息表示英国王储查尔斯的次子——婚后获封苏塞克斯公爵的哈里和公爵夫人梅根把他们独子阿奇的出生证明给改了。

报道中说,出生证明上有孩子生母一栏,本来是填写了梅根·马克尔的本名“瑞秋·梅根”,现在她的名字不见了,独独留下了“苏塞克斯公爵夫人”这一个高等贵族头衔。


消息一经见报,让王室粉丝以及普通读者都大为不解。

各方各界对此都有不同的解读,但是都不怎么正面就是了。

还有的人还给梅根起了外号“Me-gain”,除了谐音同形之外,这个名字也许来自哈里大婚时的名言:“梅根要什么就给她什么”。

而出人意料的是,这一次哈里和梅根的反击来得非常迅速。

第二日,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的发言人就向外界正式发表声明。

声明称,2019年出生的阿奇的出生证明确实有改动,但是,把瑞秋·梅根的俗家姓名删除,而代之以公爵夫人的头衔这一要求是由“宫里”下达的,并且,“宫里”的高级官员能够证明这一点。


这种改动既不是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的要求,也不是公爵哈里的要求。

公爵夫妇二人看到这份英国小报和他们的专家欺骗读者,还暗示公爵夫人希望在自己孩子的出生证明上奇怪地匿名,都感到受到非常大的冒犯。

这份小报为了增加销量而编造出这么可笑的文章,也让公爵和夫人想到了之前的一则假消息。

发文人指名道姓地说:之前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媒体大亨)麾下的一家报纸说苏塞克斯公爵和夫人要从此退出社交媒体,这也是一则不知所谓的假新闻。

公爵夫妇二人一觉醒来就发现别人代替自己说要退出社交媒体。

然而他们并没有社交媒体可退,也没有退出的意思,过去十个月也从来没有什么退出的举动,所以这则假新闻也让他们感到由衷的不舒服。

现在旧谣新谣攒在一起辟了。

与此同时,发言人还代哈里和梅根呼吁,希望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互联网可以有不同意见,但是不可制造暴力、歪曲真相和危及他人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