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赵本山冒严寒铲雪,体力不输年轻小伙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网上曝出赵本山和徒弟一起铲雪的视频。视频中,63岁的赵本山头戴皮毛,身穿厚重的羽绒服,脸色红润,体力充沛,好状态引发网友热议。
凌晨四点天还没亮,赵本山就和徒弟们一同起来铲雪,铲出来的雪堆成了厚厚一坨,看来工作量可真的不小啊。但赵本山却并没有感到劳累,手中快速地挥动铁锹铲雪,比徒弟干活还麻利,都不带喘的。
视频发出后,网友们纷纷赞扬赵本山如今的状态,在发达之后也不忘自己的农民出身,评论称:“人生的最高境界,返璞归真”,“老赵是活明白了,一年比一年结实”。不过也有人提到和他画风差距很大的女儿球球,表示:“感觉他女儿要坑爹”。

如今的赵本山已经很少登上台前,更多的时间用来教育弟子和陪伴家人,过上了悠闲安逸的农家生活,平时画风十分接地气,经常和徒弟们一起吃大锅饭,还亲自担当大厨,甚至能自己制作豆腐,就和普通的农民一样朴实。
但与父亲不同,赵本山的女儿球球却是个非常高调的网红,经常登上新闻热搜。前几日,球球在回答网友询问她家产时,曾回答:不要问我这种问题好吗,我没有算过,我上次在家偶然算过一次,数了一天没数明白,数到我口干舌燥,浑身出汗。
早前,曾有网友问起赵本山买私人飞机的事情,球球不仅没有避而不答,反而开启了吐槽模式,曝料称这架飞机因为是二手的,五折都没人买,停机费一晚上还要2万,家人都老后悔了。
球球的性格非常直爽,面对什么问题都敢答,一开口就是十足的“凡尔赛”语气,可以说是性格使然,也并不是故意刻意炫富。而且,球球吐槽起自己来也毫不留情,曾经在某次直播卸妆时,被网友发现鼻子变红,她想都没想就直接自曝:“鼻子红了因为它是假的,一碰它就红。”

球球对待父亲十分敬重,经常带家人一同出镜直播,看得出来一家四口感情非常好。祝福赵本山一家都能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