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抑郁症痊愈?发文重新笑开花,被曝半年前出国治疗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2月1日凌晨,33岁马思纯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你看,我又重新笑开花了”。http://www.mitbbs.com:8080/user/img/uploadIMG/yunying3/2021-02-01/pic6017636d1325d.jpg
而1月31日晚,马思纯参加的综艺节目《吐槽大会5》第一期播出,所以马思纯此次发文应该是参加了《吐槽大会5》的感想。
看到马思纯的动态,许多网粉丝纷纷猜测马思纯是抑郁症痊愈了,不少粉丝还表示大半夜看到马思纯的发文忍不住都要哭了,并祝愿马思纯一直要像现在这样,永远快乐,此外,还有一些粉丝称赞马思纯是内心有花的女孩子,所以笑容也充满了力量。

马思纯曾经因为饰演《左耳》中的黎吧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后来又出演了《他来了请闭眼》以及《七月与安生》等多部影视剧,尤其是在《七月与安生》中饰演的林七月令人印象尤为深刻,马思纯还获得过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等诸多奖项,演技受到如此高的肯定,拍戏的压力自然也不小。
此前,马思纯在参加综艺节目《看我的生活》时,在节目中自曝自己在读书时曾经遭受同学的欺凌,留下了一些心理阴影,马思纯还表示自己有时会肢体僵硬、气喘、视力也会下降,甚至需要吃药来控制自己的情绪,许多媒体纷纷猜测马思纯是患上了抑郁症,甚至有爆料称她节目录制完之后就出国治疗了。
据马思纯被曝出有抑郁症已经过去了半年的时间,1月31日,马思纯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首支vlog,气氛非常的欢乐,完全看不出抑郁症的影子。

马思纯的发文应该是参加吐槽大会的感悟,她是否是抑郁症我们不得而知,还是应该等待当事人的回应。马思纯如今的状态看上去很好,希望马思纯在工作之余注意休息,祝愿马思纯未来的事业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