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毛晓彤遭生父讹五千万内幕,还称江铠同往她水杯放东西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30日,陈年往事再被翻出,先是陈翔发文澄清自己4年前没有出轨,而是被人有计划有预谋的炒作陷害,随后事件另一当事人江铠同也时隔4年发长文,痛诉自己的委屈无奈,称自己小三的锅背了这么多年,还喊话咱们可以法院见。


然而,就在坊间吃瓜群众纷纷下场吃瓜时,有知情人微博大V“没有好奇心的小瓜”怒斥江铠同称:你忘记给晓彤父亲钱让他去讹自己亲生女儿,忘记给晓彤水杯里放东西让她过敏住院了?


这位11万粉丝的大V并没有放出进一步证据,关于毛晓彤父亲上节目直接向她要赡养费5000万的事儿,其实在近日屡被提及。

记得当初毛晓彤的生父曾经在某节目上自曝XD,但是称自己早就痛改前非,而亲生女儿毛晓彤则不赡养他,于是他一怒上节目状告毛晓彤弃养,并索要5000万。


但是随后,就有人爆料毛晓彤出生后就被这位亲爹扔到了垃圾桶,对女儿他从未尽过抚养义务,现在看毛晓彤成为明星又出来喊话,由此被坊间看做“讹钱”,并且随后有爆料显示,毛晓彤的父亲是有人在背后资助帮忙。


而资助毛晓彤父亲上节目的对家女艺人一直没有浮出水面,现在这位微博大V指名道姓称是江铠同,不免让人感觉瓜越来越大!

另外,该大V所称的“毛晓彤水杯中被下了东西导致过敏住院”,纵观整个网络也没有关于毛晓彤“过敏住院”的报道,因此吃瓜群众还是对于这些存疑的。以上两个爆料,如果该大V不晒证据的话,那还得看江铠同或者毛晓彤的回应。

纵观陈翔毛晓彤江铠同的陈年旧事,先是男方陈翔晒出一系列聊天记录截图,想要证实自己与毛晓彤在2017年6月就已电话分手,随后在2017年9月份于聊天中正式分手,并且还晒出当年江铠同与护肤商家的预约聊天记录,称自己当晚确实要去相约挤痘痘。


随后,江铠同发长文,该长文有着无与伦比的清晰逻辑,先是锤了下陈翔,称他于2017年6月就称自己单身,并且表达对自己的喜欢……随后江铠同说自己当年从监控视频中走出左顾右盼的样子是因为怕有狗仔,没有第一时间发声回应是因为怕越描越黑,而且陈翔称自己能处理好,所以不让她发声。


因此江铠同背了4年的黑锅,事业也一落千丈,而且还被网络暴力整整4年之久,现在她……终于决定不忍了,并且喊话“可以法院见”。

不仅如此,陈翔的朋友(由此陈翔被称为张恒2.0)向媒体晒出一些称是当年毛晓彤搬家忘记拿的电脑……从中发现若干毛晓彤有计划有预谋的黑他的证据……

之前,早在陈翔发文澄清的时候,毛晓彤方就已经通过工作人员回应,怒斥陈翔是“断章取义、谎话连篇”,目前陈翔、江铠同轮番上阵,而且还有圈内大V帮着毛晓彤说话,现在毛晓彤方面会如何再次回应,甚至晒出什么样的证据来反驳对方呢,坊间吃瓜群众非常期待,因为月末就是汪峰老师的新歌发行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