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53岁富豪约会25岁女友!花花公子想结婚?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当地时间1月29日晚,意大利富豪吉安卢卡·瓦奇(Gianluca Vacchi),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甜蜜照片,他穿着全套的西装,手中拿着礼帽,整体搭配看起来正式又时髦,颇具雅痞绅士的感觉。而他的另一只手则是环住了女友的腰肢,嘴角微微扬起的样子,带着几分得意。吉安卢卡在照片旁发文说“愿你有个美好的周末”,并且@了他的女友莎龙·丰塞卡。而左手无名指上佩戴着巨大蓝宝石戒指的莎龙,也是笑得一脸满足。


现年25岁的莎龙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美照,穿着系带小黑裙,刚刚产后三个月的委内瑞拉模特看样子恢复得不错,虽然可能比之前显得有些丰腴,但这样的身材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是可望而不可求的了。莎龙也在照片旁发文说“晚餐之夜,我们变得很有创意,希望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如此说来,新手奶爸奶妈,要暂时告别他们的女儿,利用周末来一个浪漫的约会,而且两人也是毫不马虎,都是盛装亮相,显得很是精致。

去年10月末,吉安卢卡和莎龙的爱情结晶出生,一位被命名为蓝·耶路撒冷·瓦奇(Blu Jerusalema Vacchi)的女宝,看起来很是可爱,而这也是吉安卢卡人生中的第一个孩子,尽管他已经53岁了,还是位拥有资产超过3.5亿英镑(约30.8亿RMB)的富豪。吉安卢卡所拥有的巨额财富,主要来自于他继承的企业,而正因为如此他也是个非常懂得享受的人,从晒游艇私人飞机到海上开派对,这位花花公子真是太能玩了,而且他也不满足于此,还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有创意的舞蹈视频,为此也成为了“网红”,而他虽然有着花白的头发和胡须,却自认为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都是非常年轻的。

尽管曾经是出名的花花公子,但自从有了女儿后,吉安卢卡也变成了“女儿奴”一枚,经常有怀抱着女儿的画面出现,真是有娃万事足。就连他的女友莎龙都表示,每当小蓝无法安静入睡的时候,别人都哄不好,只有她的爸爸出场才行。可见吉安卢卡平时和女儿在一起的时间是很多的,而且充满了宠爱。


而升级当奶爸的吉安卢卡,也没有忘记疼爱她的女友,对莎龙也是格外精心照料,还时不时地对宝妈进行一番情真意切地赞美,称莎龙的到来使得他相信有天使的存在。而且不久前吉安卢卡在接受美国版《你好!》杂志采访时表示,希望让女儿在一个传统家庭中长大,因此他会在未来迎娶莎龙,就等着女儿再长大一些,好让她能够记住父母婚礼上的美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