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巴黎遭劫4年多!珠宝无下落绑匪出书?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作为真人秀女星的金·卡戴珊,在她过去的40年中曾发生过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而如果让她自己说,2016年在巴黎遇到绑架抢劫无疑是最令她难忘的。据金在事情发生后表示,不再有安全感,并且还加强了豪宅的安保,6位保镖昼夜轮班来保证她的安全,“否则我无法入睡”。金是2016年9月末到达巴黎,准备参加巴黎时装周。到达当天就发生了闹剧,当她穿着黑色套装和绑带鞋自信满满地走向酒店,并接受围观人群拿手机拍照致敬时,一位穿着白衬衫的男子突然冲出人群,用嘴袭击了金的臀部,事情发生在瞬间,保镖也是眼疾手快,将那名男子制服。只不过让金没有想到的是,几天后她会遭遇更大的威胁……


10月2日,金正在名为波达斯(Hotel de Pourtalès)的豪华公寓式酒店中休息,五名打扮成警察模样的劫匪闯入了她的房间。他们用枪指着金和她的秘书的头,并将她们捆绑了起来,在金的恳求下,绑匪将她们锁进了浴室中。最终盗走了价值1000万美元的珠宝,包括两条卡地亚钻石手链,一条镶嵌有钻石的雅各布金项链,还有钻石耳环和罗琳·施瓦兹(Loraine Schwarz)的钻石项链。而其中最珍贵的,当属丈夫坎耶·韦斯特送给她的订婚钻戒。

而距离金被暴徒抢劫已经过去了4年多的时间,她所丢失的珠宝至今毫无下落。而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1月29日消息称,当年抢劫金的一位绑匪还出书了,名为《我幽闭了金·卡戴珊》。作者名叫尤尼斯·阿巴斯(Yunice Abbas),现年60多岁,是抢劫案被指控的11名嫌疑犯之一,目前正在等待着最后的审判。而他的书将在2月4日出版,被评价为一本“通俗易懂的书”。


在书正式发行之前,其中的一些内容也被透露了出来,而阿巴斯也在其中嘲笑了真人秀女星的头脑。“我们的两个美女顽固地试图拨打911,美国的紧急求助电话,她们不知道那在法国是无用的”,此外阿巴斯还称,当金知道自己的生命不会受到威胁后,她变得很“顺从”。目前还不清楚阿巴斯是基于怎样的原因,在审判前写了这本书,据悉他的审判可能在今年6月进行,但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另一方面,金在遭遇到绑架抢劫后,似乎真如她自己所说的,变得非常害怕,无论是衣着打扮还是配饰,亦或是行事风格都和之前有了很大不同,变得低调了很多。不过让一些网友不得不产生疑问的是,为何金不去努力找寻她丢失的珠宝呢,尤其是那枚硕大无比的钻戒?

金在2018年6月,在侃爷的陪伴下重返巴黎,那是她出事后第一次到达巴黎,同样是为了参加观看时装秀,而她在那之前曾发誓过“永远不回巴黎”。而且金早已经预料到,绑匪们的受审会很漫长。


只不过让粉丝们没有想到的是,她恢复得倒挺快,不到2年的时间就敢重返当年的事发地了,这和她所说的害怕不太一致,也许是有侃爷在身边让她感觉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