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1.4亿豪宅落空?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不久前,有台湾媒体爆料"向太"陈岚在台北信义区买下一套价值1.4亿人民币的豪宅,送给儿子和为向家生下女儿的儿媳郭碧婷。根据爆料,这套房子位于台北的黄金地段,距离地标建筑101大厦也很近。不过近日,又有台媒扒出这套豪宅是向太以自己的公司名义购买的,并非先前爆料的那样是送给郭碧婷的"生子奖励",还称向太为这套豪宅办理了9400万人民币的贷款。


自从郭碧婷顺利为向家添子后,向太就频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有孙女后的幸福日常,对儿媳妇郭碧婷的关怀自然也是不用多说。早前就有媒体扒出,向太为奖励郭碧婷,送给她一套位于北京商业区的豪宅,面积450平米,价值过亿。之后又有台媒拍到向太夫妇在台北看房,因此才传出向太喜得孙女,送北京豪宅不够还要再添一套台北新房的消息。

郭碧婷和向佐因参加亲子真人秀《最美的时光》结缘,当时向佐和妈妈向太一同上节目,在节目中向太就已非常看好郭碧婷,把她看作是心中的完美儿媳,只是没想到节目之后郭碧婷和儿子真的走到了一起,也因此郭碧婷被网友戏称是"向太亲自挑选的儿媳妇"。

和许多嫁入豪门的女星跌宕的遭遇不同,郭碧婷和婆婆向太的关系一向非常好,婆婆宠她到像是宠自己的亲生女儿!不久前婆媳两人一同上节目,还被拍到佩戴了同款"母女项链"!这样的婆媳关系实在好到惹人羡。这次向太台北买房却没有送给儿媳,也引发一些网友猜测两人的关系也许没有之前那么好了。

无论这套台北的豪宅是不是登记在郭碧婷名下,郭碧婷嫁入向家后生活美满是网友们有目共睹的,也祝愿她和向佐能够继续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