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粉丝拿救命钱给偶像反被嘲笑?指向某顶流艺人?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29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了流量艺人的粉丝追星时极端行为。

在视频截图中,她爆料有粉丝为了偶像的应援和作品支持,拿父母化疗的救命钱来给偶像应援,还有粉丝在面对偶像时竟然对其下跪,这样的行为却得到了偶像和其助理的嘲讽,更是嘲讽粉丝是肥猪。



而看到了视频的粉丝也纷纷开始猜测了起来,有的网友在评论猜测是不是蔡徐坤,而这种回答还得到了许多网友的赞同,也有网友在评论中猜测是不是王一博?

但其实除了素人粉丝有这种追星举动外,身为公众人物的杜海涛也曾陷入这种在追星争议中,在13年时,杜海涛因为给偶像权志龙颁奖时太过激动,直接单膝下跪也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而大家的在评论中所猜测的这两位艺人,不光是公开说过拒绝粉丝的礼物只收取信件,在线下也是明确只收取信件的,这种毫无根据的猜测对于艺人们来说也是巨大的伤害的。

而除了这种追星太极端的行为存在,也有私生的存在,爆红的肖战就曾经因为私生而被迫飞奔躲避。

网曝粉丝拿救命钱给偶像,还对其下跪反被嘲笑,指向某顶流艺人?

追星应该是给自己的慰籍和自己变好的动力,还是不要做出极端的行为来对自己和偶像都做出不好的影响,比起追星还是先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