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隐婚生子?和王丹妮外出亲密用餐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有关媒体拍到演员马可与王丹妮外出用餐,甜蜜喂食,而女方走路缓慢,孕味十足,两人的车上还贴着“准妈妈在车内,请多关照”。据悉,2016年12月底,两人就被拍到同进同出、亲密索吻,女方还与马可父母一起下厨,当时就两人被指疑似隐婚。 但是双方均为做出正面回应。


2014年,马可因为《花千骨》中的杀阡陌而走红,虽然古装的他和原著并不贴合,但是他在剧中出色的表现,依旧是惊艳了很多人,给人带来了不一样的花阡陌,让无数的粉丝为他疯狂,并凭借该剧获得2015亚洲偶像影响力东方盛典“影视势力人气演员”奖。


在他走红了以后,网友们发现他也可以算得上是个童星了,1999年,也就是他九岁的时候,在历史剧《孙中山》中饰演幼年溥仪,初涉影视圈;2003年,在《绝对计划》中饰演天才少年阿丁;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的假男友狂野男孩。提起狂野男孩这个角色应该很多人都印象深刻。


14年的时候,他可以算是在娱乐圈已经摸爬滚打了十几年了,终于塑造了一个角色被大众所熟知,但是在脱离了电视剧《花千骨》以后,马可的热度似乎也就是昙花一现,在之后他也趁着热度出演好几部电视剧,但是要么剧中造型与《花千骨》里重合度极高,让人审美疲劳,要么现代剧里的人设与形象不符,让人难以入戏,这些戏几乎都“扑街”了!

近几年马可也是慢慢淡出大众视线了,结合现在被爆出的隐婚生子的新闻,可能是回归家庭了吧!其实也无可厚非,首先马可不是那些靠流量、靠人设的偶像,也不太靠粉丝圈钱,也没有欺骗粉丝,谎称自己是单身,他是凭自己演技、实力吃饭的演员,而且90年出生的他如今已经31岁了,也到了成家生子的年纪,所以结婚生子是很正常的事情!


如果隐婚即将生子的消息是真的,那么恭喜马可即将升级当爸,也期待他未来可以带来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