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宁静晒卷发自拍,眼神锋利涂红唇像毒皇后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28日,宁静在社交平台晒出自拍并搞笑配文“本想装扮女人花,居然被吐槽像个男的”并强调自己是迪士尼在逃皇后,十分有意思。
照片中,宁静戴着长卷假发,红色眼影搭配犀利眼神,涂抹着红唇,虽头顶戴着少女蝴蝶结却难掩强大的气场。

网友对于宁静的分享,纷纷在下面评论。有网友笑称宁静是女装大佬。也有网友夸赞宁静的美貌。还有网友大开脑洞,帮宁静P图劝其换个发色试试。
宁静这次晒出自拍的风格也是女明星中十分独特的了。在《乘风破浪中的姐姐》中,宁静多次涂抹黑色、紫色等难以驾驭的口红,被人称为“口红滞销户”,十分大胆。无论是口红颜色选择还是平日大片的拍摄,宁静的风格一直都是以大胆独特著称的。
除此之外,宁静于1月27日官宣担任“创始人代表”。海报中的宁静穿着有着浮夸蓝色大花的上衣,搭配一头金色短发,十分酷飒。海报大胆用色,画面中布满蓝色与红色,两色相互碰撞,充分体现她大胆的风格。
在荧幕前大胆犀利的宁静,生活中也是一位大胆的母亲。前日,宁静在一社交平台上晒出儿子的作画视频并配文“我男神长大了”。称呼自己的儿子为男神,与其他母亲称呼自己孩子为宝贝的行为完全不一样。
生活中的宁静活泼,事业中的宁静成功。希望宁静生活越来越幸福,也期待她在创造营中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