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穿亮片裙秀s型曲线,皮肤白到发光,保持身材靠p图?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28日,柳岩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近照,并自曝保持身材的方法,她表示
:"保持身材需要自律自觉,外加心态平稳,关键时候怎么少得了PS?"
照片中,柳岩身穿绿色亮片裙装,吊带设计让其大秀事业线,性感十足,裹身长裙更是很好地凸显柳岩的身材优势。
身材凹凸有致的她随便摆个pose便能呈现"S型曲线",不仅身材火辣,她的皮肤更是白
到发光,不过,不知是何原因,柳岩的后背微凸,有些不自然。

网友看到柳岩晒出的写真后,纷纷在评论区为其留言"打call",并称她为"女神",有网友更是激动表白道:"姐姐的腰不是腰,是夺命三郎的弯刀",也有网友直言:"实话实
说,我好了。"

谈起柳岩,许多人并不陌生,其实,有着完美身材的她也是一名优秀的演员,她曾出演《画皮》、《大闹天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影视作品。

而去年柳岩凭借《受益人》中的"岳淼淼"一角让观众印象深刻,她也因此获得金鸡奖影后提名。
虽然事业有成,但柳岩至今仍是单身,2017年,柳岩被媒体拍到与某富二代约会照片,疑似恋情曝光。

可是不到一年,两人便遗憾分手,而近期,有网友更是在柳岩所晒的婚纱写真照下对其"催婚"。
柳岩不仅身材吸睛,事业也很顺利,如今她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实属不易。祝愿她继续幸福,也期待她有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