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高管网上调侃特朗普抗疫不力 结果立马被公司开除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英国《每日邮报》于当地时间3月31日晚报道,一名就职于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罗斯威尔公园综合癌症中心的女高管,因在脸书(Facebook)上公开发表言论“不当”,于上周六(3月28日)惨遭医院方解雇。

被解雇的女高管名叫劳拉·克罗茨克(Laura Krolczyk),在布法罗市罗斯威尔公园综合癌症中心就职,职务为公关副总裁。而与其搭话的伍德沃德医学研究所发展主任丽莎·拉特罗瓦托(Lisa LaTrovato),也遭到了停职处分。


据相关证据截图显示,希尔新闻网站(Hill news site)近日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则关于特朗普不愿为呼吸机生产向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医疗设备公司Ventec支付10亿美元的报道。出于对特朗普在新冠肺炎疫情方面消极反应的不满,劳拉和丽莎在新闻下开始了她们的评论对话。

其中,劳拉留言道:“既然不愿生产更多的呼吸机给患者使用,那特朗普的拥护者患病后就应该放弃到医院治疗,他们应该把紧缺的呼吸机让给其他患者。”

而丽莎在回复中也提到:“我认为挤满人的周日教堂里,应该也只有他们。”

随后,劳拉讽刺道:“他们应该把自己关在教堂里,直到这一切都过去。”丽莎对此表示同意。


此后,另一位网络用户留言道:“哇塞,你们意思是说我们应该根据政治立场来决定生死吗?很棒的计划。”在留言的最后,这位网友还加上了一个竖起大拇指的表情符号。

上周五(3月27日),共和党特工迈克尔·卡普托(Michael Caputo)分享了这一系列的对话,引起了相关部门的注意。罗斯威尔公园综合癌症中心得知此事以后,声称劳拉“不恰当的公开言论不能代表罗斯威尔公园以及其他高层领导意见”,随后将其开除。

在上周六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罗斯威尔公园综合癌症中心官方公开表示:“像劳拉这样的行为在我们这里是不能被容忍的。我们遵循了标准的解雇程序,在执行解雇前收集核实了相关信息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