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度灰女主与男友同居!与带娃男友疑似订婚?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28日,据外媒报道,曾出演过电影《五十度灰》的达科塔·约翰逊与男友克里斯·马丁搬进豪宅开启同居生活。


达妹的这套豪宅位于马里市,价值8100万人民币,近亿的天价实在让人惊叹。这套别墅占地约500平米,有着超大的私家影院和唯美的自然风光,居住环境绿树成荫。同时也配备了私家泳池和影院,装修时尚奢华,可以看出达妹与男友着实身价不菲。

达科塔·约翰逊是一名美国演员,她以模特出道,曾获得金球奖金球小姐。因出演虐心电影《五十度灰》走红,完美呈现了一个清纯大学生是如何在人性与快感之中挣扎,赢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随后又出演了《五十度黑》、《皇家酒店谋杀案》等影片,成长为实力派女星。


达妹与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在2017年传出绯闻。虽然克里斯是一名有着两个孩子的带娃奶爸,两人也有着12岁的年龄差,不过感情一直非常恩爱,经常一起遛狗逛街。与男友在一起的达妹娇俏可爱,如同小女孩一样甜美。

在2019年的时候,达妹与克里斯曾经被传分手。有消息人士和外媒爆料称,两人一度谈婚论嫁,所有人都没想到他们会分开。如今两人同居生活,看来分手传闻已经不攻自破,这对恩爱的情侣很可能好事将近。


达妹与克里斯相恋多年,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祝她感情幸福,与男友早日喜结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