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男星家境好引热议?被曝父亲来头不小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27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曾舜晞家到底有多有钱,有人能给我科普一下吗?"因为曾舜晞虽然才23岁,但他出道几年来出演的几乎都是男一号的角色,于是有人猜测他是不是在娱乐圈有些背景。
据网友爆料,曾舜晞的家境确实比一般人的家庭生活要好很多。有次超过上百家的国内大牌入驻商场,曾舜晞就曾作为祝贺人参加过活动,而且当时的品牌高层有好几位都是姓曾的,疑似是曾舜晞家庭人员,而关于曾舜晞爸爸是干什么的也众说纷纭,有网友说他爸曾与雷军一块创过业,还有网友称他父亲是著名企业的老总,总之就是来头不小。
而曾舜晞自从出道以来,也多次登上过春晚的舞台进行过表演,今年还在跨年晚会上给观众进行演唱了《天耀中华》,今日他也被网友拍到现身央视大楼进行节目彩排,疑似还会登上今年的春晚舞台。
除此之外,曾舜晞还拥有帅气的外表,他凭借超高的时尚表现力,多次登上一线品牌的杂志封面,时尚资源超好,他还代言了多个时尚品牌的服装和装饰品,在众多青年演员里面可谓是资源很好的一位。

很多网友看到曾舜晞的家世信息后评论道"此前宋丹丹都感慨有钱的地步,澳门回归还合唱了七子之歌",还有网友称"我记得之前《拜托了冰箱》他的食材是最壕的,而且感觉壕是日常",还有人说劝他回去继承家业。

而宋丹丹作为娱乐圈里的常青树,与曾舜晞一起录制综艺节目时也对曾舜晞夸赞不已,不仅称曾舜晞看起来很有钱,还称赞他道"你特别特别可爱,你要是我儿子该多好",可见曾舜晞情商很高,和他相处的人都对他印象不错。
曾舜晞对待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他在拍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时发了长文,表达自己对张无忌这个角色的理解。在剧中,他不用替身,自己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他表示自己是一个很怕待在舒适圈的人,想要成长就要不断地受打击和折磨。

曾舜晞在这个年纪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有良好的家境也是父母给的,不必感觉到奇怪。未来希望曾舜晞继续保持初心,给观众带来精彩的作品,成为更好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