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现身工地,疑似开发新楼盘,走路蹒跚有人扶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27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演员赵本山,现身在施工现场的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赵本山身穿黑色外套和白色上衣,带着红色的帽子和围巾打扮得非常朴素,而他走起路来却蹒跚很多,身旁有多人扶着,生怕被现场磕磕绊绊的路绊倒,赵本山的小肚腩也是非常明显,看起来比年轻时候发福很多。
很多网友看到赵本山现身在工地后评论道"是在开发新楼盘吗"。还有网友称"走路的阵势真大,看着老了很多呢"。

赵本山出道多年出演了多个精彩的节目,而他的收入自然也是非常乐观,甚至还买了私人飞机方便出行。但赵本山的女儿球球曾在直播时爆料称现在赵本山的私人飞机没有人开,甚至半价都卖不出去,因为如果经常开飞机的话,要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赵本山对待女儿也非常疼爱,曾经球球在直播时还表示因为她在北京工作如果要回老家再来回跑就十分不方便,赵本山为了给女儿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不惜用重金为女儿在北京买豪宅,只为给儿女儿一个很好的休息环境。
赵本山近期已经很少在公共平台露面给观众带来表演了,他要不就是出现在女儿和老婆的直播间中,或者就是出现在徒弟们的直播间,非常享受当下的生活,而他的状态看起来也保持的很好,精气神十足。
未来也希望赵本山可以继续保持身体健康,带给观众一些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