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寇静疑复婚?两人带儿女坐同一航班回家!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27日,张亮被曝和前妻寇静乘坐同一航班回北京,同行的还有两人的一双儿女,张亮疑似已和寇静复婚。

寇静当天被拍到和儿女一起现身机场,13岁的天天个子已经快赶上妈妈,身高腿长愈发帅气。5岁的女儿Zoe则是相当活泼,不停地跳来跳去,看来和妈妈待在一起的她心情非常好。


三人一起走出机场,张亮却是在大约半小时后才现身,和助理一起乘车离开,似乎并不想被拍到和寇静同框,这是在遮掩复婚状态吗?


网友们纷纷表示张亮要是能和寇静复婚也挺好的,两人以前那么恩爱,宣布离婚着实让许多人大跌眼镜。还有人觉得张亮他们离婚可能只是为了买房,和感情破裂应该没什么关系。

据悉,张亮和寇静有着十几年的感情基础。2003年,张亮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寇静,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登记结婚,随后陆续生下了天天和Zoe。


在《爸爸去哪儿》里,张亮和寇静的互动也是默契又有爱,成为圈内知名的恩爱夫妇。

但在2019年,张亮突然宣布已经和寇静离婚两年,称这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则会由两人共同抚养,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猜测。


离婚后,张亮和寇静也没有老死不相往来,反而多次被拍到同框,在寇静生日的时候,张亮还凌晨卡点为她庆生,因此许多人都对他们复婚抱有很大的期待。

目前当事人还没有回应,大家还是先理智吃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