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奢侈!陈赫一顿晚餐近4000 老婆拖鞋也是这个价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25日,陈赫晒出一段豪华晚餐视频,视频中,生鱼片、牛肉等分成小份,看起来十分精致,并且还有厨师在一边将食材做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很是奢侈。




陈赫还表示“看完视频谁还能坚持到最后”,有网友对此惊叹表示:“这一看就是米其林餐厅出品”、“人民币的味道,金钱在燃烧”,还有网友对食材进行评论“都是进口的食材”。


据悉,米其林餐厅的食物本身就价格不菲,有知情网友表示:日本料理和西餐肯定会比中餐略为贵一些。由此可见,陈赫的豪华日料更是不便宜,点的食材加上其他的服务费用,起码都是要小4000人民币。


陈赫的生活和大多数明星一样,吃穿用度都较为豪华,此前陈赫老婆张子萱也在某平台开箱晒物,其中一双蓝白配色的拖鞋价格也不低于4000。


1月8日,陈赫曾分享一家三口玩捉迷藏的温馨画面,从镜头中塑料板上反映出的地面看去,陈赫家地面上摆满了鞋,不仅如此,就在陈赫藏的纸盒旁边还有个鞋柜,壕气十足。


此前,陈赫也曾意外曝光过他家里十层高的鞋柜,各种各样的名牌鞋子满满当当摆了一整面墙,十分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