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儿子天天个头逆天,13岁身高直逼180厘米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张亮和儿子天天合体录制晚会的照片在网上曝光。

13岁的天天个头猛往上蹿直逼180厘米,已经快要赶上老爸张亮的身高,和他同台演出时,拳击冠军邹市明和知名主持人何炅的身高都被比了下去,天天在何炅面前就像是一个“小巨人”。

一个小孩比大人还高,着实有些尴尬,这也让人感叹张亮家里的超模基因也太强大了吧!


作为一名男模,张亮的身高足足有188厘米,而天天的妈妈寇静个子也并不矮,寇静176厘米的身高在女生中已经算是相当傲人了,他们两个的孩子身高基因当然要比很多人优越,如今13岁的天天出镜晚会,身高足以撑得起西装。


大家都知道,张亮和儿子天天是从《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开始进入公众视线的,在上这个节目的时候,天天的长腿基因优势还不是很明显,那时候他还是一个还没有正式上学的小朋友,个头还没有拔高。


但是这几年,天天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长高。在张亮的社交平台上,偶尔出镜的天天长腿“逆天”,而且正因为腿很长,天天的身材比例也是相当不错的,一眼望过去焦点全都在天天的腿上。


和天天一样,《爸爸去哪儿》系列的一些小朋友们出了节目之后身高变化超级大,其中曹格的女儿Grace也成为了一个拥有长腿的美少女,要知道在节目中的时候,她还是一个圆滚滚肉嘟嘟的小女孩,几年不见她能够变得如此高挑也是很让人意外。


《爸爸去哪儿》的有些孩子身材变化大,而另外一部分孩子则是以另外一种方式成长着,比如郭涛的大儿子石头学会了打架子鼓,气质也变得更加稳重。


这些小朋友们都慢慢地长大、慢慢地变得越来越好,让我们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