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戴帽子也遮不住双鬓斑白,皱纹明显皮肤松弛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分享去周润发家中工作的趣事,该网友表示"做梦都想不到,我去发哥家里做事,我同他聊了好久。发哥说我的手机镜头脏了,他就用衣服擦我的手机镜头",也从侧面透露出了周润发是真的亲切。


该网友还晒出了与周润发的合照,在照片中的周润发穿着简单单薄的黑色高领运动衫,虽然戴着帽子,但是可以看到他的两鬓已经斑白了,而且眼角的皱纹和嘴巴旁边的法令纹都很明显,皮肤也有些松弛了,整个人都显得有些沧桑,不过今年的周润发已经快要66岁了,这样的外貌也是岁月留下的痕迹。


除此之外,还可以注意到网友发出的照片意外曝光周润发的豪宅,从两人身后可以看到豪宅整体外观装修是以白色为主,而且已经很有时代感了。据悉,周润发在90年代初以1470万港元购买该豪宅,18年就已经升值到两亿多港元,不得不说,周润发投资理财也很厉害。


而现在说起周润发,那必不可少的关键词就是运动了,他此前就多次被路人偶遇晨跑或是爬山,还曾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希望以后可以教其他人爬山。

在21年1月,谭咏麟就在其社交平台发布晨跑偶遇周润发的动态,还透露出周润发是户外跑队的队长、教练兼职按摩师。


当然,也正是这样热爱运动的好习惯,才让周润发在快年近古稀的时候仍然能够保持矍铄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