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连续录节目15小时,累到揉眼揉腰打哈欠,惹粉丝心疼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26日,央视主持人董卿被曝长时间熬夜工作,三天录制了4场《朗读者》,让粉丝们大呼心疼。
有参与了云录制的网友在评论区里爆料称,董卿这次连续录制了整整15个小时,一直工作到凌晨5点才结束。虽然董卿在录制时一直很认真,但难免也会感到疲惫,累得揉眼睛揉腰,还打哈欠。

其他粉丝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心疼,希望董卿能好好休息,也感谢她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花费心血制作出这么优秀的节目。

董卿的敬业态度着实让人佩服,47岁的她作为央视知名主持人,曾多次主持过春晚等大型活动,业务能力备受认可,如今更是台里的一姐,几乎没有曝光过负面的新闻。
此前她曾被拍到在大雨中穿雨衣录制节目,即使面对盆泼大雨,穿着也很朴素简陋,董卿仍保持着极高的专业素养,全程微笑,口齿也很清晰。
或许正是几十年如一日的认真态度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让董卿在央视舞台上成为当之无愧的C位。在今年的央视跨年晚会上,董卿和康辉一起稳站C位,一身华服雍容华贵又自带亲和力,让人看了就觉得亲切,难怪会有网友说看到董卿站在那就很安心。
而让董卿付出这么多心血打造的《朗读者》,相信节目质量也一定不会让人失望,期待节目尽早开播,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