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现身央视春晚彩排,穿2万元大衣显霸气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26日,有媒体拍到演员秦海璐现身央视春晚彩排现场,一身红衣打扮的她双手环抱站在那里,气场超强。
从这组照片中可以看出,今年42岁的秦海璐状态看起来很好,她穿着抢镜的红色外套与黑色的紧身裤,脚踩恨天高,虽然带着墨镜与口罩,但是也难掩霸气。

看到秦海璐这组照片后,她身上穿的这件红色外套也被网友迅速扒出来了,这是某品牌一款泰迪熊大衣外套,价值22900。
秦海璐这组路透照出来后,网友纷纷夸赞这件衣服太有过年的气息,并表示很期待她给大家准备的节目。

其实,这不是秦海璐第一次参加春晚了,之前她就曾与孙涛搭档出演语言类节目,在里面扮演的角色也都是霸气女强人,和她本人相似度极高。
除了参加春晚,秦海璐最近也一直在参加其他节目,去年跨年之际,她还参加了多台跨年盛典,每次出现状态都很好。

在1月18日,秦海璐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获得"融屏影响力演员"荣誉的消息,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这个奖项是对她事业的肯定。
事业有成的秦海璐,在感情方面表现一直比较低调,她与丈夫王新军结婚多年,鲜少公开合体露面,之前被拍到一起还是在去年10月份,当时王新军全程护着她出行,可见感情深厚。
事业上大有成就、感情上有爱自己的老公,秦海璐的人生可以说是很值得羡慕了,而这次她现身春晚彩排现场,也令大家更好奇她将要表演什么节目,不过等到除夕夜大家就会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