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美女主播小腹凸起疑怀孕?和任重郑恺传过绯闻!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25日,主持人孙骁骁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则视频,并配文"我只想拍个美美的变装这么难嘛?"


视频中孙骁骁先是戴着黑框眼镜素颜出镜,穿着黑色卫衣,脸部略浮肿,甚至有些看不到脖子,对着镜头做了一个打哈欠伸懒腰的动作。

镜头一转,她换了一身装扮,黑白格纹马甲搭配牛仔衬衣,活力十足。值得注意的是,孙骁骁手臂粗壮,肚子大到宽松衣服都遮不住,网友猜测她可能是怀孕了。

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前来留言,有网友评论称"这身材是哺乳期?跟我之前好像",拿自己怀孕时的身材和孙骁骁做比较,还有网友说"我想说,是不是已经生娃了",并配了一个偷笑的表情,似乎在暗示孙骁骁已经生过孩子了。


刚出道的孙骁骁便有"小李湘"的称号,不仅是中国传媒大学的高材生,更是相貌出众口才了得的人才,在当时急需人才的湖南卫视得到了力捧。

多档综艺节目包括当时大热的快乐男声也都是由孙骁骁独挑大梁,就连出道多年并且有一定地位的曹颖都曾经给她作配,但在孙骁骁主持事业正红火的时候宣布了与同是主持人李响的恋情,也因此事业突然一落千丈。

两人恋情持续八年,李响曾多次向孙骁骁求婚,最终两人以分手告终,分手原因不得而知。


在两人分手后3年,孙骁骁被拍到和大五岁男性任重甜蜜看话剧,还约会至深夜,两人疑似恋情曝光。两人并没有对恋情做出任何回应。


虽然网友对于怀孕一事众说纷纭,但孙骁骁本人目前并未作出任何表态,如今的孙骁骁不再是一个主持人,早已转战当演员,由她主演的《白蛇传》也将在不久开播,让我们期待她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