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琼戴镶钻大口罩现身,身形消瘦但仍贵气十足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赌王生前最得意的女儿何超琼公开现身某公益活动,当天她一身黑色蕾丝套装短裙亮相,头顶卷发,看起来贵气十足。同时,出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她搭配了一个超大的镶钻口罩,显得十分与众不同。


从这次路透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来,何超琼身形较前些日子相比,确实消瘦不少,尤其是肩部曲线看起来十分完美,不知近日,何超琼是不是一直在积极瘦身。


从近期何超琼参加活动的照片来看,她的身形一直在消瘦,去年在参加另一档慈善活动时,身穿一套黑色类似丝绒面料的短裙看起来十分精神,神采奕奕的她看起来和蔼可亲又贵气十足。


其实,年轻时的何超琼身材也是很好的,细长的体型,高贵的气质,容貌看起来丝毫不亚于当红的美女明星。


虽说何超琼的长相算不上美艳,但是她的气质绝对是一等一的好,身上时刻都散发着与众不同的贵气,我想这是她与生俱来的特质,同时也与从小受到的教育及人生经历有关。


已经年近60岁的何超琼可谓是女强人中的强人,她不负众望把父亲生前留下的产业打理的风声水起。同时,也把家庭关系处理的很得当,在大家都认为赌王去世后各房间势必会引发的争产大战时,各房间也看起来和赌王生前并无它样,只有大房的儿女表示过需要用法律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由此可见,何超琼有一颗海纳百川的胸怀,所以才可以把家事处理的如此妥当。


但是,这个优秀的女人生活中也有不尽如人意的一面,年近60岁的她至今膝下无子,也没有公开过可以依靠终身的另一位伴侣,唯一一段不长不短的婚姻以暗淡收场结束。从她的经历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不完美”也是伴随人一生的重要课题,虽说她拥有超出常人的财富及智慧,但是感情之事不得不说,一定是他一生中的重要伤疤。

所以对于我们每一个人而言,如何理智地去面对人生中的“不完善”,不因为它影响人生的幸福感,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认真思考的重要人生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