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新剧豆瓣几乎一星评分,这是又要“扑”了?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黄晓明在娱乐圈一直以“油腻”而被大家调侃,在他好不容易演了让人刮目相看的影视作品之后,就会演几部“霸道总裁”的电视剧来奖励一下自己,于是就再一次油腻了。但是最近的黄晓明疑似“去油成功”,也带着新戏来看大家了,只不过这部新戏貌似存在着很多的争议。

黄晓明新戏《紧急公关》开播了

近日,黄晓明主演的社会话题电视剧《紧急公关》开播了!这部剧里的黄晓明一改以前“霸道总裁”的姿态,从出场的“邋遢”造型就很吸睛了,因为黄晓明在这里面饰演的是一名危机公关专家林忠硕,负责处理各种公司行业的公关事件,从而映射很多现在社会上存在的一些很真实的问题。


这部剧其实还是很多人期待的,因为这部剧的导演是惠楷栋。这位导演的代表作有《鬓边不是海棠红》。这部剧的主演也是黄晓明,而且那个时候的黄晓明已经被很多网友觉得很油腻了,在得知黄晓明要出演《鬓边不是海棠红》的时候,甚至遭到了大家的抵制。只是没想到真的看到了黄晓明在里面的演技之后,纷纷觉得这部剧成为了黄晓明的“洗洁精”。


再后来黄晓明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在这个节目里大获好评,让网友们一致认为黄晓明是真的已经“去油成功”了。再加上前段时间黄晓明瘦下来的各种照片,又让很多人再一次迷上了黄晓明,所以黄晓明的口碑变得很不错了,也让大家很是期待这部新戏。


《紧急公关》是要扑了吗?

但这部剧让人怎么想都没想到,会以“飞机上暴力驱赶乘客”的故事为开场,而也是这一个剧情让大家觉得《紧急公关》在剧情上做得不是很好,甚至让人认为这部剧根本就不懂什么叫做“公关”。


这个案件的切入点只会引起观众们的愤怒,像是这种飞机超额售票的情况几乎可以说是不存在的,居然会在电视剧里出现,而且还被抵制上飞机,没有同胞愿意为了这个带着婴儿的中国母亲发声。其实就单看剧情,让网友们觉得这部剧的剧情真的存在着很多逻辑不通和不切实际的问题。


这部剧本身的卖点就是“现实社会的话题”,那肯定是要贴切实际来写出一个让大家可以产生共鸣和话题的案件,可是刚播出,这部剧的豆瓣评分简直不忍直视。从一开始大家都很期待变成了众人唾弃和谩骂,倒是有些出乎意料的。这也让大家不由自主地想到,这是又要“扑”了?


黄晓明的演技真的油腻吗?

为什么要说“扑”?因为在《紧急公关》之前,有一部也是这种类型的电视剧扑街扑到彻底抬不起头了,那就是《完美关系》。而有了《完美关系》的前车之鉴,本以为这部《紧急公关》会吸取教训和经验,从中做得会更好一点,但没想到还是让大家失望了。


虽然说很多电视剧总是有“天崩开局”,但是随着电视剧本身的剧情魅力,和演员们的演技会拉回很多的分,所以“天崩开局”也不必害怕。只不过像《紧急公关》这种剧情上没做好,黄晓明又被大家抓着“油腻演技”来吐槽的开局,怕是很难力挽狂澜了吧?


不过其实黄晓明演技真的油腻吗?可能并不会,只是大家对黄晓明的“滤镜”太过沉重,加上这个剧情和人物的设定给他带来了挑战,所以但凡一点细节都会被网友们放大然后去吐槽,而黑子们更是大做文章了,不如用客观点的角度去评价黄晓明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