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变油腻大叔?与章子怡同框被吐槽似路人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20日,梁朝伟赵丽颖章子怡李现同框。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梁朝伟的状态似乎不是那么好,个子还没有章子怡赵丽颖高。与旁边站姿挺拔的李现比起来显得老了许多,皮肤也黑了不少。

图片一经发出,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表示梁朝伟状态不是很好,八字刘海也显得有些油腻。有看过颁奖视频的人还说梁朝伟看着喂喂缩缩,内向性格太明显。
不仅如此,更是有网友评论道,梁朝伟他们四个站在一起像一家四口。可见大家都觉得梁朝伟的状态大不如以前。

近期有媒体曝出梁朝伟电影的拍摄花絮。此花絮一出,梁朝伟也被不少人吐槽老态尽显,抬头纹很抢眼,脸上褶子明显。
从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到,梁朝伟在为女演员带一个价值不菲的项链。但是不知什么原因,项链总是戴不上,梁朝伟之后很尴尬的笑了一下。梁朝伟笑了一下脸上的褶子更加明显了,没有了当年的意气风发。看来梁朝伟是真的老了。

其实这个岁数的梁朝伟状态还是可以的,事业也很不错。前不久,梁朝伟还在某社交平台宣传了自己的新电影《猎狐行动》。海报中的梁朝伟状态还是可以的。梁朝伟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相信他在此电影中的表现也可以拿捏的很好。

梁朝伟现在也算是事业家庭双丰收。希望他能够调整好状态,继续给观众带来优秀的作品。也祝他能够一直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