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夫妻合弹摇篮曲胎教,挺9月孕肚还化大浓妆?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20日,一段吉娜和郎朗夫妻俩弹奏摇篮曲的视频曝光,两人合弹的曲目悠扬婉转,他们的举动被猜测是对孩子进行胎教吗?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吉娜身穿淡粉色长裙出镜,9个月孕肚已经非常明显,胸围抢镜不已,但她的胳膊仍然十分纤细,脖颈修长无一丝赘肉,郎朗则身穿黑色西服,手搭在键盘上,弹奏过程中很宠溺的一直盯着老婆看,而吉娜都怀孕9个月了还画着大浓妆,口红十分显眼,这一举动也引发网友质疑。
吉娜在怀孕期间还一直在坚持工作,此前还有网友晒出了她怀孕8个月时,身穿紧身衣录制节目的照片,身穿紧身衣可以显得她的身材保持的好,也可以给观众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也是非常敬业了。
此前吉娜的身材一直是网友热议的焦点,近期郎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别老说吉娜的腰,我们最近也挺难受的,从来我们也没想让大家少吃,你看我像少吃的样子吗?"来呼吁网友多关注他们的创作。

郎朗近期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他弹钢琴的视频,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了自己擅长的领域。他与吉娜结婚之后感情也非常稳定,两人经常一同出席活动,近期夫妻俩都低调了很多曝光率显然没有此前高,两人都对即将到来的小生命期待不已。

未来也祝愿吉娜和郎朗夫妇继续幸福下去,给观众带来更优美的钢琴弹奏,也祝愿吉娜能够平安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