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潘粤明瘦了!眼袋大到滤镜遮不住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19日,演员潘粤明身穿蓝色西装现身某庆典活动,引发网络热议。


46岁的潘粤明身形消瘦许多,和之前发福时的状态大不相同,不过还是散发着浓浓的书卷气。让人担忧的是,潘粤明的眼袋非常明显,大到滤镜都遮不住,看上去很是疲惫。他的手中拿了一把大锤抗在肩上,表情十分严肃,让人望而生畏。


网友看到潘粤明出场,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潘老师瘦了。有网友吐槽他的眼袋太大,希望能多注意休息;也有网友调侃他拿个锤子是要锤前妻董洁。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2》官宣了嘉宾身份,潘粤明的前妻董洁赫然在列,疑似想通过这档节目翻红。有媒体在社交平台发布投票,目前有二十一万人参与,大多数人选择抵制董洁。看来当年的婚变给女方带来了严重的事业打击,事过多年依然充满争议。


2005年,潘粤明和董洁因拍摄电视剧《红衣坊》相恋。三年后他们携手走入婚姻,生下了儿子顶顶。婚后潘粤明拍戏受伤,董洁暂停演艺事业专心照顾老公和孩子,可见当时的感情还十分恩爱。2012年,董洁与潘粤明开始"离婚大战",一时间舆论哗然,众说纷纭。


如今两人已经离婚8年,过往种种也都成了前尘往事。相信他们能够处理好感情的问题,吃瓜群众也无需过多操心。希望潘粤明和董洁都能放下过去,潇洒的拥抱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