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班杰明向男友求婚成功!男友矮小被嘲巨丑!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13日,38岁男星班杰明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他与男友的手牵手照片,向粉丝宣布自己向男友求婚成功,男友手中戴的钻戒也十分抢镜。


班杰明还晒出了自己与男友的亲吻照,从图片中看可以看出男友身穿深绿色外套,黑色上衣和黑色长裤,手中还捧着一束鲜花与班杰明亲吻,但他看起来身材瘦小,身高刚刚到班杰明的肩膀,很小鸟依人,而班杰明则身穿一身白色,身材高大,看起来非常值得依赖。


很多网友看到二人的照片后评论道"怎么那么矮,看着还那么丑,他俩的身高看着有些不匹配",还有网友留言道"看起来不太般配,但还是祝福吧"。

班杰明于2007年参加综艺节目《加油好男儿》而走进观众的视野,此后他凭借帅气的外表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但他真正在演艺界崭露头角是因出演《新还珠格格》里的班杰明一角,该角色与小燕子是好朋友,是位宫廷画师。

但出演此剧后,班杰明并没有在娱乐圈激起很大的火花,他先后也出演了电视剧《独有英雄》《艾米加油》等。班杰明在感情问题上也非常低调,出道多年来没有与内地女明星传出过绯闻,他也从来没有正式公开过自己的恋情,直至于自己的男友求婚成功。

班杰明近期依旧坚守在自己喜爱的演艺事业上,他对自己的未来很有规划,未来也希望他与男友能够一直幸福下去,还是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