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也被曝升级当爸!妻子去年夏天已怀孕预产期在今春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喜欢日本明星的网友应该对日本国民级男团组合岚非常熟悉吧,这个组合在1999年出道,唱片总销量突破3000万张,音乐DVD更是日本历代第一。多年担任红白歌会主持人,还担任了日本观光形象宣传大使。不过在2020年12月31日后团队活动开始停止,让不少人感到非常遗憾。而作为队中的重要成员,二宫和也除了在音乐方面有突出的成就,在影视圈更是让人羡慕不已。除了有《流星之绊》、《硫磺岛的来信》等经典作品外,还拿到了日本电影学院的最佳男主角、东京电视剧大奖等等奖项。不知道是不是功成名就,二宫和也是队中最早结婚的成员。在2019年11月,他通过亲笔信的方式宣布了和伊藤绫子结婚的消息,舆论一片哗然。


婚后的二宫和也鲜少有私生活方面的消息曝光,但是根据日本媒体最新的消息显示,二宫和也即将当爸爸。老婆伊藤绫子在2020年夏天怀孕预产期在2021年春天,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真的就打脸之前造谣说两人奉子成婚的传言了,两人之前承受了太大的压力,现在终于可以释怀了吧。


其实在2020年12月的时候,伊藤绫子就被目击到了肚子变大、走路十分小心的样子,当时只是传言。据悉因为伊藤绫子已经怀孕,目前进入安定期,所以夫妻双方才会松口对外透露消息。而两人通知朋友的举动也非常小心,像极了普通小夫妻的模样:正在慢慢地对身边亲近的人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