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被曝买假货,并以高价再次转卖给粉丝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12日,有网友在某论坛上爆料了一条关于郑爽购买假货,并以近原价再次转卖给粉丝的帖子。


其后,该网友还曝出了郑爽在某二手平台上卖鞋的交易记录,而顺着该鞋子的关键词在某购物平台上搜索,出现的相关链接却是高仿产品。


如果该网友爆料属实,那么就意味着郑爽将这款靴子卖了230元,但是在某购物平台上,山寨款的靴子才253元,也就是说郑爽卖二手假货的价格与该假货的原价格相差无几。

而据该网友称,这款鞋子正版的价格就算打完折也要上千块。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郑爽还是该品牌的代言人,此前,郑爽还穿该鞋子出席了某卫视的晚会。

此外,该网友还曝出了郑爽售卖其他高仿鞋子的交易记录以及在该鞋子在购物平台的价格图。


这则帖子曝光后引起了不少热议,其中很多网友表示郑爽这样做不是特别合适。

甚至还有网友称郑爽前段时间还晒出了价值1.5亿的豪宅,现在却卖二手假鞋给粉丝,质疑其是不是在造富婆人设。

其实,郑爽此前在二手平台上卖货时也曾遭受过质疑。

当时郑爽在二手平台上售卖的面膜就收到了不少差评,其中有网友称用了郑爽出售的面膜后,脸上出现了过敏的情况。还有网友表示,郑爽卖的面膜是三无产品。


不过面对这些质疑,郑爽暂时并没有作出回应,也因此遭受了不少抨击。

除了以上争议,郑爽最近也因一档综艺节目而被热议。

在最近热播的《追光吧,哥哥》这档综艺里,郑爽之前是担任常驻嘉宾的,结果郑爽却突然在去年年末发文宣布不会再参与这档节目的录制。

但在1月11号,该综艺节目的官方账号却又官宣郑爽将回归节目的录制,对此不少网友怀疑双方是在进行炒作。

而这一系列的行为也让郑爽经常被质疑状态不好,不过圈内还是有不少人力挺郑爽。

比如与郑爽一起录制过《追光吧,哥哥》的金星,她就很佩服郑爽的性格,并认为郑爽敢做敢说。


其实郑爽自出道以来,其直爽敢说的性格确实为她圈了不少粉,然而也因此遭受了许多非议。而对于这次网友的爆料的真实性,郑爽本人暂未做出回应。如今越来越多明星参与到了直播带货、转卖二手物品的行业之中,同时也有不少明星售卖的东西出现过品质问题,因此在选品确实有待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