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女明星排名出炉 杨幂赵丽颖不负众望 第2名最受争议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2020年已经结束,相信大家也经常会在网上冲浪关注自己喜欢的爱豆的近况,而对有爱豆的活动也比较积极参与,也希望自己爱豆能得到应有的成就和结果。近日年度影响力女明星的榜单也终于出炉了,有人欢喜有人忧。


这次榜单上当之无愧的第一就是杨幂了,这个没有意外,她在今年的不管是人气还是出场率热度都是女星中的佼佼者,在85花中也是成为了领头羊的存在,长红十年可不是吹的,所以她今年影响力最高也是实至名归。


第三名是赵丽颖,虽然许多粉丝认为她应该第二,因为论知名度和作品人气赵丽颖都与杨幂不相上下,但因为今年赵丽颖产后年末才复出所以排第三也情有可原。第四名则是我们的实力派年轻演员杨紫了,按照以往杨紫那几部爆火的电视剧来讲,许多人觉得她应该能挤进前三的。


然而第二名是迪丽热巴,没想到作为杨幂手下的艺人居然已经有了这么高的成就了,在年轻女演员中能达到这种程度也很少见,出道以来就以高颜值出圈,收获一大波粉丝,由“凤九”“李慧珍”等角色深入人心。


不过对于这第二名大家还是争议不断,有网友认为杨紫的演技比热巴好,知名作品也多,应该排更前。而有持反对意见网友认为热巴也不差,虽然作品不多,但都足够突出,且这是大家投出来的,说明她还是不够有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