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孕期身材太纤细遭官媒批评!郎朗护爱妻发声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钢琴家郎朗10月宣布老婆吉娜怀孕的喜讯,现在正满心期待着宝宝的到来,而爱妻虽处在孕期却依然保持少女般纤细身材一事,却屡屡掀起网络热议,并且登上微博热搜。此事却也遭不少人批评是在「误导对怀孕的错误观念和制造其他孕妇焦虑」,就连官媒都跳出来指责此事,对此,他近日也在受访时做出正面回应了。
郎朗近日接受了访问,提到了爱妻吉娜,也聊起了老婆因为孕期身材掀起多次讨论一事,他表示妻子是一个很有音乐才华的人,希望大众能多关注她的才能,并且直言:「别老说腰,我们最近也挺难受的,从来我们也没想让大家少吃,你看我像少吃的样子吗?」直接对遭到批评一事做出回应。
郎朗的回应曝光后,还是有部分网友不领情,纷纷表示「这不是她自己营销的吗」、「腰细的人多了天天炒作累不累」、「?不都是你自己买的营销吗?」,但也有许多人跳出来缓颊「亲眼看到他买营销了?还是掌握了什么证据证明他买营销了?」、「不一定是他自己吧… 应该最初是节目组营销的」、「我怀孕时也是这样,体质问题吧,不知道为啥要喷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