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章子怡自曝爱占便宜,发动朋友抢尿不湿?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月12日,有网友晒出章子怡携新剧做客《快乐大本营》的视频,在节目中章子怡自曝爱占便宜,引发网友热议。

章子怡自曝自己也在直播间买东西,有次发现直播间尿不湿很便宜,但是每人限购一份。为了占便宜,章子怡就发动身边朋友帮自己多抢几份。在场嘉宾听了之后爆笑不已,杜海涛笑得合不拢嘴,袁弘更是笑到差点跌倒。

网友看了节目,纷纷表示章子怡挺接地气,也没什么架子。也有人想起她还给李佳琦留言问过如何购买,看来的确常看直播。

之前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时,章子怡在国外店铺想为女儿购买一个洋娃娃,但是苦于身上没钱。她很不好意思地问工作人员"谁有钱",借了26元才把礼物买下。

章子怡在成为母亲后,变得柔软了许多。前不久她晒出全家福为二胎儿子庆生,对三个孩子的成长变化了如指掌,把孩子的每一点进步都记在心里。即便是没有血缘关系的继女小苹果,也对章子怡表现得非常依赖,母女俩胜似亲生。
最近,章子怡的首部电视剧《上阳赋》播出,汪峰在社交平台分享了拍摄这部剧时全家去探班章子怡的照片。一家人在剧组团聚,当时只有两岁的醒醒有模有样地学着妈妈的古代行礼姿势,看上去萌萌哒。

章子怡是目前国内顶尖级别的影后,没想到她在生活中也是如此真实有趣,和普通人一样享受着简单的快乐。祝章子怡一家幸福,新剧《上阳赋》收视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