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又注销名下公司!疑因复出无望没钱支撑?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22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范冰冰旗下的无锡唐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于21日被注销。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范冰冰任职法人、董事长。



据悉,这并不是范冰冰第一家被注销的公司。早在今年11月24日,同样由范冰冰担任法人的北京美丽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也被注销了。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范冰冰个人持股98%。

自税务风波发生后,范冰冰的国内演艺活动有些不顺,她多番进行了复出试探动作,为国外多家时尚杂志拍摄封面,仿佛在力证自己依然资源未断。然而国内网友似乎并不买账,依然对其冷嘲热讽。

除了拍摄时尚杂志,范冰冰近期也尝试出席了一些电影相关活动。她在电影英雄庆典中走上红毯,却被网友嘲讽造型没有过去霸气,眼中失去了光芒。看来范冰冰的复出之路很是艰难,让人不禁猜测她此番频频注销公司是由于复出无望,公司无钱再支撑运转。

注销公司虽然属于个体经济行为,但由于范冰冰自带流量,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网友对于范冰冰注销公司的举动持有两种态度,一种认为这是公司正常决策,出于经营所需,无需过多联想。另一种觉得范冰冰经济状况堪忧,可能是要破产了。

目前,范冰冰方面还没有对注销公司做出回应。相信她能够处理好相关事务,给关心此事的网友一个合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