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范丞丞广告合影,网友:姐弟俩颜值绝了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20日,范冰冰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她站在商场广告牌前,与弟弟范丞丞的宣传照自拍合影,帮其宣传新节目,姐弟俩十分有爱。


范冰冰头戴黑色渔夫帽,身穿复古绿色粗花呢外套,搭配黑色马甲。她站在马路边,与身后商场广告牌上的弟弟自拍合影。皮肤白皙看不出一丝瑕疵,红唇性感诱人,嘟嘴卖萌却又十分可爱。看上去状态很好,依然如同少女一般。


网友看到姐弟俩久违的同框,也非常开心,纷纷留言表示期待真正的同框。对于姐弟俩的超高颜值,网友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夸赞颜值绝了。

前不久,范冰冰登上了意大利时尚杂志的封面,这是她2020年的第二封。她保持着一贯的大胆尝试风格,身穿紫色亮片服,造型鬼魅多变。既有复古气息,又有神秘气质,展现了独特的时尚表现力。


范丞丞除了参与综艺节目的录制,也在进行电视剧《左肩有你》的紧张拍摄。范丞丞将会饰演一名来自重点中学的优等生,因为家庭变故而转学入读钢厂子弟中学,由此展开的一段关于亲情、友情的成长故事。该剧由知名网络小说改编,深受读者期待。


范冰冰素来是话题女王,颜值深受认可。她的弟弟范丞丞自出道以来,无论综艺还是表演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姐弟俩颜值高,身材好,期待他们今后能有合作同框,也祝福他们的事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