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梁小冰近况辛酸!直播观众仅千,商演才6万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20日,51岁的港姐梁小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近照,还录制小视频庆祝自己出道30年。


视频中,梁小冰穿着印花短款上衣,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她手里拿着扇子,大跳热舞,动作夸张,还高声演唱《浪子闲话》。她普通话说得不错,歌词我迎过风,咽过沙,攀过高峰,走过荣华等都唱得很清楚,歌词也比较契合她的人生轨迹。


不过梁小冰庆祝得并不纯粹,因为之后她立刻就开始直播带货。只是在30年的出道生涯中,似乎她积攒的观众缘已经流失许多。直播现场人气低迷,仅千人观看。


不仅如此,她近况也略显心酸。此前网传梁小冰现身酒吧捞金,显然是降低了港姐的身份,更有知情人爆料她的商演收费仅为6万元。


而对于她发的视频,网友的看法也是两极分化。有网友评论称比以前还漂亮了,就是能不能不发这么毁形象的视频,还有网友称超喜欢你,超漂亮。


梁小冰于1990年荣获香港小姐季军。之后,她出演了陈小春版经典剧集《鹿鼎记》,她在里面分饰任性的阿珂和高贵的陈圆圆。此外,她还参演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她扮演的祝英台至今是观众难忘的角色。


梁小冰与丈夫陈嘉辉因戏生情,2000年结束长达8年的恋情选择结婚,婚后育有一子,家庭美满,婚姻幸福。


昔日的港姐如今以直播带货作为主业,而且商业价值持续走低,曾经的辉煌成为历史,真是令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