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曝恋情传闻?金晨贾乃亮疑似凌晨约会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金晨和贾乃亮都是娱乐圈中的明星,金晨凭借《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功吸引了不少粉丝,网友对贾乃亮的关注度也很高,如今又被曝出深夜约会,难道二人的恋情要曝光了吗?

12月22日,知名媒体人张小寒拍到了金晨和贾乃亮疑似深夜在餐厅约会,之后又疑似回了同一家酒店过夜,12月9日凌晨,金晨独自一人在酒店办理入住,当天她的衣服看上去有些单薄,一身卡其色的大衣也显得她整个人身姿窈窕。
随后金晨换了一身黑色的衣服,内搭黑色的露脐装,十分时尚,她当天又打车去了一家西餐厅,不久之后出门,还不住回头张望,似乎是在看什么人,金晨走后五分钟左右,贾乃亮从餐厅出来了。
贾乃亮当天也是精心打扮过的,一身西装十分帅气,随后,贾乃亮回到了金晨之前所在的酒店中,但是他比较低调,选择了从地下车库上楼,知名媒体人张小寒并没有拍到二人同框的画面。
早前贾乃亮和金晨也曾经被拍到过深夜一起聚餐,甚至还有同款猫和同款手机壳,很难不让人多想,虽然也辟谣了,但是在网友的心中,二人之间的关系确实很不错。

在金晨和贾乃亮疑似深夜聚餐后会同一酒店之后,不少网友都觉得很难相信,纷纷吐槽说:“我怎么记得之前也拍到过,而且解释过啊………感觉金晨看不上贾乃亮”“每次对金晨有点好感,她都能给我一棍子打回去”“他俩在一起干嘛”“金晨不是还在上恋爱综艺吗?嫌弃张继科来着。贾乃亮比张继科好?”

“最早是同款猫猫手机壳是吗?是他俩吗?还否认了”“莫名觉得配”“贾乃亮白?高?”“金晨不是说喜欢皮肤白的吗”“这两人,想不到一块儿去……不过我也没想过章子怡和汪峰能在一起”“李小璐也是金晨这个风格”。

目前也仅仅是网友的猜测,金晨和贾乃亮也没有同框过,如果是真的话,二人目前应该都是单身,还是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