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BTOB成员郑镒勋被曝反复涉毒,利用虚拟货币购买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21日,据韩媒爆料,男团BTOB成员郑镒勋被曝反复涉毒,还曾躲避入伍,引发网友争议。


韩媒称郑镒勋从四五年前到去年长期涉毒,为了躲避搜查还利用虚拟货币购买,在今年7月份被查出移交给检方。但目前郑镒勋本人已经入伍7个月,官方也暂未出来回应此事。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虽然报道说得言之凿凿但并没有摆出明确的证据,加上郑镒勋入伍的检查也没有什么异样,许多理智的网友都直言还是需要等实质性的证据出来再下定论,现在真相还不可知。

郑镒勋是韩国著名歌手、演员,2012年3月,他作为男团BTOB成员正式出道,并随组合一起公开了出道曲目《Insane》。男团BTOB成员有徐恩光、任炫植、陆星材等人,其中,陆星材在国内拥有一定的知名度,他曾参演过大热剧《鬼怪》。


后组合相继发行了多张专辑,还获得了第27届韩国金唱片奖。2015年,郑镒勋还合作同公司师姐泫雅,参与合唱了歌曲《因为红才这样》。2018年3月,郑镒勋正式声明单独出道,并发行了首张个人迷你专辑《Big Wave》。

郑镒勋在音乐造诣上有极高的天赋,在出道之前,他原本想从事的也是幕后的音乐创作工作,郑镒勋的作品充满力量,他极具特色的嗓音和好听的合音也得到了许多乐迷的喜欢。


近些年韩国娱乐圈rapper涉毒的事件并不在少数,去年6月份韩国知名团体iKON队长金韩彬也卷入了涉毒争议,即便他本人澄清称自己有一段时间太过痛苦和难受的确有想依赖不应该关心的东西的想法,不过因为害怕并没有去尝试,但金韩彬还是因为这件事付出了惨烈的代价,宣布退出组合至今都鲜少有消息传出。


关于涉毒一事目前还只是猜测,官方和郑镒勋本人也并没有做出相关回应,也只能静待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