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洪刚儿子靠网贷度日!继子却挥金如土国外留学?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有人爆料知名歌手屠洪刚的儿子屠芮葆如今生活落魄,只能依靠网贷度日,并附上二人的聊天截图。在截图中,屠芮葆向其透露自己网贷了20万,并向其咨询还款事宜。


此消息一出,不禁令人唏嘘。屠芮葆是屠洪刚的大儿子,是屠洪刚与第一任妻子黛西所生,按常理来说,星二代不该生活的如此落魄。如今屠洪刚已经三婚,他与第三任妻子并未生子,但是却在抚养前妻的孩子。


屠芮葆虽是家中长子,与屠洪刚的关系却一直不好。不过他与父亲的二婚妻子方舒和其女儿关系不错。据悉,屠芮葆一直自力更生,早在上学期间,父亲就一直对其不闻不问,所以屠芮葆也在很努力的生活,努力创业。此次借贷疑似是因为遇上疫情,公司周转不开。

而与屠芮葆这个亲生儿子相比,第三任妻子的继子生活的却是相当不错。屠洪刚送继子出国留学,还送他多台好车,这位继子身边也是多位美女相伴,生活的好不快活。

网友看后纷纷表示"狗血"、"亲儿子太惨了" 、“这亲生儿子是亲生的吗?”

屠洪刚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他曾经演唱过《霸王别姬》、《孔雀东南飞》、《精忠报国》、《藏龙卧虎》等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他除了拥有一个歌手的身份之外,还是一名演员,只是在演戏事业上的成就差强人意,2015年曾参演电影《咱们结婚吧》,2019年出演《老酒馆》等。

如今自己的亲生儿子因为20万低头,不知道屠洪刚看到后是否会有一丝丝的辛酸与心疼。相信屠芮葆这次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希望他能够早日让公司重回正轨,祝愿他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