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生图曝光,和精修差别大判若两人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18日,唐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参加活动时的新造型,并配文道:"打破定义,再诠释,感受一场独特的沉浸之旅。"

而在之后唐嫣的生图曝光,与唐嫣自己发布的精修图判若两人,虽然此次的穿搭没有什么问题,一席吊带短裙露出纤细的肩膀和大长腿,但唐嫣的脸看起来非常的僵硬,笑容定在脸并且上苹果肌明显,刘海和现在的风格也不太一样,总感觉少了一丝灵气,而在精修图中的唐嫣皮肤姣好,妆容精致,脸上胶原蛋白满满,大大的眼睛像个落入凡尘的仙子。


网友看到唐嫣的生图也不禁大吃一惊,并纷纷评论道:"越来越像罗晋。"


但在红毯采访的环节以及唐嫣的侧面的照片可以看出唐嫣整体造型还是非常美丽优雅的,并且一对大长腿也十分的吸睛,之前的图片可能是灯光问题或角度的原因才导致拍出来那么奇怪。

唐嫣在此前参加cosmo时尚盛典的造型也非常完美,穿着黑色抹胸长裙更加衬托了唐嫣肤如凝脂的肌肤以及完美的锁骨,巴掌大的小脸上乌黑的双眼更显的炯炯有神,闪闪的耳环也是让唐嫣整个人更显精致。


唐嫣最近也出演了热播电视剧《燕云台》,在里面饰演聪明勇敢的蒋燕燕,这是唐嫣与罗晋结婚后第一部大戏,唐嫣在剧中的扮演也十分出色,扮演少女模样丝毫无压力,在剧中的造型也让观众惊艳。


希望唐嫣以后能带给观众更多的好作品,也祝福唐嫣与罗晋的婚后生活幸福美满,和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