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慧欣妹在美接种新冠疫苗!曝身体情况第3天手不酸了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艺人许嘉凌(Ivy)是歌手许慧欣的妹妹,但她近年淡出演艺圈,并转换跑道,在美国德州大学安德森癌症医疗中心担任加护病房的护理师,她透露近日接种了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并在脸书分享注射后的心得。
许嘉凌近日在脸书PO出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的影片,她表示身为医护人员前线的自己,已经接种了新冠肺炎的疫苗,对科学十分有信心,她也认为这是最好的方式,来结束这个疯狂的一年,她也乐意分享接种疫苗后的心得,更表示自己很骄傲成为院内第3个施打疫苗的案例。
许嘉凌更记录下施打疫苗后的身体状况,她透露接种后的半天内,并没有任何感觉,「疫苗并没有让我有任何不同的感觉。」隔天,她透露开始感到手臂酸痛,但比起之前施打流感疫苗时的程度还轻微,到了第3天,她表示酸痛感没了,身体的疲累感也逐渐消失,她更强烈建议所有有资格打疫苗的人都该去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