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张檬称后悔整容,自己演艺生命被葬送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19日,31岁的张檬参加节目《我就是演员》,曝光自己因为整容而无戏可拍。


在节目中,张檬表示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情就是去整容,葬送了我的整个演艺生命。并且于正自曝本来电视剧《延禧攻略》的纯妃角色已经给了张檬,认为她本来就很漂亮,不建议她去整容,于正透露在后来见到张檬,就被吓死了。


张檬还曝光因为整容,她一连三年都没有接到一个完整的角色。诉说这些的时候,张檬双眼通红,情绪有些失控,关于整容一事张檬内心一定非常后悔。


随后章子怡询问她整容的原因,张檬坦言:第一个原因是2012年出演王语嫣时受到严重网暴,因此怀疑自己是个丑女。第二个原因则是为爱整容,当时的男朋友说她丑,所以选择了整容。

因此网友们纷纷评论希望美女们不要瞎整,看着其实蛮难受的,她说这件事儿,脸部状态也不好,为了自己男朋友整容也太傻了。


张檬在综艺《我就是演员》中搭档陈德容表演了《少年天子》中的精彩片段,同时被于正进行了深刻犀利的点评。


张檬在没有整容之前就已经很漂亮了,并且也留下了很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作品,例如让她名气大增的《夏家三千金》,让她荣获白玉兰人气女演员奖提名的《天涯明月刀》,另外还有《美人无泪》中善良温柔的海兰珠。


最后,希望张檬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努力突破现在的事业瓶颈,早日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