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最新人气照排行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当地时间12月17日凌晨,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所拥有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肯辛顿皇家”,分享了一张全家福,这是一家五口人2020年的官方圣诞照。虽说人气家族每次发布全家福,都会引发轰动,但这一次的反响并不算强烈,毕竟这张照片早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了,只不过颜色没有官方发布的这张鲜艳。照片中的一家五口坐在劈好的柴火堆前,笑得很是开心,尤其是2岁的路易小王子,更是笑到眼睛看不到。

尽管乔治、夏洛特和路易的人气非常高,但三个萌娃也并经常出现在公开场合,好在他们的妈妈凯特,会在重要日子时地将他们的照片发在社交媒体上。《每日邮报》在当地时间12月16日发表了一篇文章,对英国王室一家人2020年所发布的照片,按照点赞数量进行了排行,而占据首位的就是这张照片,为了庆祝威廉王子的38岁生日而发布的,未来国王被三个孩子环绕着坐在秋千上,很是幸福的感觉,而照片就是由凯特王妃拍摄的,赢得了240万的赞。

而第二张照片,准确的说是一段小视频中,也是三个萌娃做主角,他们为NHS的工作者们鼓掌致意。穿着宝蓝色毛衣的小路易,显得格外认真,而乔治则展现出了他作为家中长子的霸气。这个帖子赢得了200万人次的喜欢。


点赞数第三多的照片并不是萌娃们的,而是哈里王子和梅根的旧照,也是他们在2017年公布订婚时拍摄的。而这张照片之所以得到了近190万的赞,和他们随着照片发布的消息有关系,“我们打算退任皇室高级成员,努力实现财务独立,同时继续全力支持女王殿下”。

5岁夏洛特公主的生日照片,占据了第四位和第九位,点赞数分别是170万和150万。可爱的小公主穿着黑白格连衣裙,面对着妈妈凯特的镜头,笑得有几分调皮。而另一张中,夏洛特拿着一袋凯特手工制作的意大利面,准备和父母一起送给因疫情而被隔离的有需要的诺福克居民们。


2岁路易小王子的生日照片,也同样登榜,占据了第六位和第8位,点赞数分别为160万和150万,路易穿着小格纹衬衫,彩虹色的手掌成为了画面中最大的亮点,彩虹图案在疫情期间在欧洲流行,象征着希望。

乔治小王子今年迎来了7岁,但他的两张由妈妈拍摄的生日照都没有出现在人气榜上。

排在第五位的并不是人物照片,而是一份声明,王室在桑德灵厄姆进行完一次史无前例的会议后,女王同样哈里梅根退出王室,“我们全家人都希望今天的协议能使他们开始建立幸福与和平的新生活”。

排在第七位的也是一张旧照片,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2011年大婚时的照片,这是为了庆祝他们结婚9周年而发布的。婚礼当时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平民姑娘凯特穿着亚历山大·麦昆的定制婚纱,正式开启了她作为王妃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