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近照发福脸肿成包子?自曝惹怒梅兰芳儿子!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18日,在网上放出的《君品谈》节目片段中有李玉刚的参与,在片段中李玉刚讲述了自己曾经祸从口出的事情,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视频中,42岁的李玉刚发福明显,侧脸肿成包子的模样,几乎都已经有些人不出来,虽说是到了中年,但是李玉刚确实状态比之前差了很多,皮肤也有些没有光泽。

李玉刚在节目中自曝曾经惹怒过梅兰芳的儿子梅葆玖先生。他讲到自己曾经在一次录制中,在台上说:"今天,我代表博大精深的梅派艺术,向全国观众问候"。

李玉刚说完之后,梅葆玖先生扭头就走了,后来李玉刚旁边的人跟他说没有拜师是不能代表梅派艺术的,虽然李玉刚只是想表达梅派艺术在他心中的位置,但这样的说法确实欠妥。

片段放出后,网友纷纷说到李玉刚的行为"确实唐突""非常之不合适",还有人说到"传统艺术这些特别注重规矩"。

2006年因为参加《星光大道》走红的李玉刚凭借自己变化丰富的嗓音征服了很多观众,之后发行了自己的专辑《新贵妃醉酒》,也在很多活动中表演,唱过《刚好遇见您》等一系列备受喜爱的音乐作品。

李玉刚认为自己属于梅派艺术,但是没有拜师入门,就不算正统的梅派,不能因为风格的相似就自己给自己定性。


李玉刚也是曾红极一时,但是近两年却很少在电视上见到他的表演,他本人的商演却接了很多,不久前还有网友晒出拍到李玉刚在商演现场彩排唱《新贵妃醉酒》的视频。

不管怎样,李玉刚的艺术造诣是大家公认的,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让大家看到他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