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直播首秀翻车?承诺10000单仅卖9单?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2月19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67岁吴孟达直播带货的首秀业绩,业绩十分地惨淡,与他依旧很高的人气不相匹配。


在直播之前,吴孟达曾承诺低销10000单,但实际上只卖出了9单,实在太惨这与之前的预测业绩相差的实在是太大了,怪不得商家要求吴孟达退还坑位费呢。


对吴孟达带货翻车,有网友评论说"之前就有类似的案例,术业有专攻,直播不仅仅靠人气来维持的",也有网友表示"明星带货翻车一直不停地报道,还有商家入坑,这跟上年龄的大爷大妈们买保健品是一样的"。

其实在吴孟达直播之前,是做足了宣传的,主持人林士尧还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他与吴孟达邀请网友进直播间的视频,吴孟达看起来也是自信满满。

而且直播形式采取的是综艺直播的创新模式,不但把吴孟达过往的演艺经历做足文章,舞台风格也采用是的他演过的电影场景设计,主要的卖货环节也是多种多样,有游戏卖货、剧情卖货、PK 卖货。

为了他的直播首秀,平台还邀请了多位助阵嘉宾,但不知什么原因,助阵嘉宾一位都没有到,而且事后也没有看到官方的解释。

吴孟达演艺经历虽然还能引起很多人的回忆,但是在直播带货这方面还是要慎重考虑的,毕竟跨行业本身就存在很大的风险,很容易把以前积攒的人气因一场不成功的直播而弄丢,所以,且行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