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超模公开婚后秘事:嫁给大马前国王后得知他有妻子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2018年6月嫁给马来西亚前国王苏丹穆罕默德五世并于一年后离婚的俄罗斯选美皇后奥克萨娜·沃耶沃金娜(Oksana Voevodina)近日接受俄罗斯一家电视采访,公开了她这段短暂婚姻不为人知的秘密,其中包括结婚两天后便发现丈夫有另一名妻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出于安全考虑,仍在与前夫为财务问题和9个月大的儿子的抚养问题争执的奥克萨娜近日在莫斯科一个秘密地点接受了一家电视台采访,披露了结婚后的一些秘事。


这位27岁的前“莫斯科小姐”对莫斯科第一频道称,2018年6月,她嫁给穆罕默德五世两天后的一天早上,丈夫在用洗手间时,他的手机来电话了,她便帮她接通了。令她没想到的是,这个电话改变了一切。

她说:“他的电话响了,来电显示打电话的人名为‘鲍勃(Bob)’。我以为是他的美国朋友,想打电话祝贺我们大婚。(然而)我接通了电话,却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在歇斯底里地朝我大喊‘我是他的妻子,你竟敢接我丈夫的电话’。”

奥克萨娜说,对方是一名捷克女子,这个电话引发了她和丈夫争吵。她继续说道:“他从卫生间出来后,我问他那个女人是怎么回事。他二话不说把手机拿走,去了另一间卧室。不一会儿,他回到我身边,告诉我那个女子是他前妻,不知道我和他结婚了,所以很生气。他们俩还没有理清财产问题。他告诉我,我是他当时唯一的一个妻子。”

奥克萨娜还说,那位捷克女子之后还联系了她的父亲,告诉她父亲她仍是穆罕默德五世的妻子,还向她父亲展示了她和穆罕默德五世的结婚证。奥克萨娜在采访中还公开了这张结婚证的照片。

目前,穆罕默德五世还没有对奥克萨娜的上述言论做出评论。

据悉,穆罕默德五世和奥克萨娜分别于2018年6月和11月在马来西亚和俄罗斯低调举办了两场婚礼,并说好不向外泄露婚礼。后来穆罕默德五世身边的消息人士说,前国王指责奥克萨娜违反承诺,泄露了他们在莫斯科的婚礼,还指责她所生的儿子不是自己的孩子。因此,穆罕默德五世主动提出与她离婚,但奥克萨娜一直否认孩子非丈夫亲生一说,并至今仍在就婚后补偿和抚养孩子等问题与其争执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