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约会上百个男人始终保持清白?42岁终于结婚怀孕!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英国《太阳报》2020年2月17日报道,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阿曼达·麦克拉肯,经过几十年和100个男人约会,始终保持清白之身。在她42岁的时候,终于和自己的白马王子结婚并怀孕。2月16日,阿曼达接受了媒体采访,讲述自己的故事。

2018年的夏天,40岁的阿曼达和朋友们在屋顶聚会时,遇到了“对的人”——来自长岛的鼓手戴夫。相处两个月后,戴夫向阿曼达深情告白,阿曼达认为她找到了自己能够以身相许的对象。在他们第一次约会10个月后,两人在法属波利尼西亚私定终身,两个月后正式结婚了。


阿曼达称自己是作家、跑步者和旅行者,2月初生日那天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并在情人节发表了一篇文章,题目为《我一直等到42岁才结婚怀孕,这值得吗?》她说:“我绝不是在等待一个完美的男人出现,我意识到我不应该只得到面包,而和一个让我感到空虚的人在一起。我希望我能找到一个能够接受爱的人,是非常值得等待。”

阿曼达公开讲述了她曾约会过100个男人的经历,她说:“我的恋情最短几个小时,最长持续一年。对象的年龄从比我小15岁到比我大15岁不等。我约会过的对象有物理学家、陆军上尉、酒吧保镖、哲学家、专业乡村歌手、和平条约谈判代表、游艇船长、企业管理大亨、职业运动员、农村风景画家、消防员、急诊室医生、退休的CIA间谍、部长、几位律师和足够多的工程师,这些人足以开办一家公司。”

阿曼达透露,尽管她与其中50多名男人关系密切,但她仍然保持着清白之身。她说:“我想在一段彼此相爱、彼此承诺的关系中体验更亲密的关系。”

2013年,阿曼达在一个商业广告中称,她患上了“童话公主综合症”。阿曼达一度质疑她对爱情和承诺的期望是否过高,但最终她认定她的选择是正确的。

在接受采访中她说:“我想要一段有相互爱和承诺的感情,我相信它的存在。等待是值得的,但并不是以人们所想的方式。不管有多晚,现在我终于等到了,我觉得一切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