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正式换人!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国内的娱乐圈里,能和凤凰传奇有一拼的男女对唱组合,只有玖月奇迹了。

这两个组合的名气和国民度都非常高,也都多次参加过春晚,只不过凤凰传奇的两人只是工作伙伴,而玖月奇迹则是夫妻。

只不过前段时间,玖月奇迹的王小海和王小玮在微博上官宣离婚,结束了两人的夫妻关系。只不过玖月奇迹组合的名字依旧是存在的。

不少人一直很欣赏这对琴瑟和鸣,恩爱如初的组合。是生活伴侣,事业伙伴,舞台上的亮丽风景线。

但毕竟已是过去式,王小海和王小玮也要迈向新的生活。
就在近日,王小玮晒出了一张玖月奇迹的最新合影,自己的搭档已经正式换成了徐子崴。

估计很多人对于徐子崴并不是太了解。

其实徐子崴在音乐圈颇有名气,而且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都是出自他手。
王小玮也许认为玖月奇迹是因为她而备受欢迎,但观众更喜欢王小海的演唱,王小海的演唱加上王小玮的琴声才是完美的组合,缺一不可。

而且虽然王小玮学历高,但没有王小海当年的北漂闯荡、为王小玮遮风挡雨,能有今天的玖月奇迹的风光吗?一出名就把之前的点点滴滴丢光了?没有王小海的玖月奇迹就像没有了生命的源泉,是不可能再度翻红的。

只不过也有不少人,替新组合喊冤的。

王小海王小玮离婚,是他们自己的事,王小玮与徐子崴搭档组合,也是他们自己的事,玖月奇迹走到今天,随着王小玮王小海离婚,也就画上句号。徐子崴和王小玮的新组合,我们不应该一开始就抱批评态度。期待吧!希望新组合有新的突破。

当然,这个组合可能会从此进入平庸期,无法再达到以前的高光时刻了。

只不过,毕竟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玖月奇迹火了这么多年,走下神坛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徐子崴曾经给玖月奇迹写了很多歌曲,与这个组合的感情很深,既然王小海离开了,徐子崴出来填补这个空白,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当然,对于这个新组合,不少人都是持反对意见的。

王小海王小玮不但婚姻结束了,而且"玖月奇迹"组合也从此跟着彻底谢幕!任何复制的赝品都不可能再有人在乎和关注,因为新组合赢不回喜爱"玖月奇迹"的观众,王小海骨子里透露出来的飘逸俊朗高亢,任何人都无法超越和替代。